Island Cycling | Island Cycling

加油,带上你的水壶,2月11日加入我们的全天活动。我们来看看这个小小的小岛在今年的特别活动上有什么收获!穿好装备,带上水杯,2.月11日,和我们一起迎着海风,来一场环岛骑行吧!✅Stillin上海上海市内什么是亮点?有什么好玩儿的?1普里斯蒂内希德尼斯兰原生态小岛这是在上海以外的一天或一天内的放松。你不必担心安排交通。请留下来加入我们吧!这是一次小小的市内逃离。你不用自己安排交通,只要带上好心情,来加入我们吧!在离上海不远的地方,有一个美丽的、美丽的岛屿——横沙岛。岛上没有任何因素,污染严重。岛上居民的集中度比上海市区高200倍在上海东北面的长江入海口,隐藏着一个秀丽的原生态小岛:横沙岛。横沙岛上没有工厂,没有污染,岛上的负离子含量是上海市区内的两百倍。我们以前的海岛和自行车旅行往期环岛骑行回顾2放松30公里孤岛循环30公里休闲环岛骑行岛上的直线距离约30公里。骑自行车是体验陆地景观的最佳途径。环岛一周30余公里,骑行是最好的方式。如果我们足够幸运的话,我们将能够在旅程结束时在河岸边捕捉到所有未被发现的垃圾。幸运的话,我们还能在旅程结束前在河岸边看到好看的日落,伴着日落而下,结束充实的一天。
.